Sylvia, Bon Anniversaire!

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Sunday

由于今天“逃课”,所以难得可以过个较像样的星期天……大约有半年的时间没到教会了,今天偕同妈妈一起出席久违的礼拜。熟悉的十字架,熟悉的教会,熟悉的牧师,熟悉的教友,熟悉的赞美诗,但不熟悉的圣经(因为教堂里的全换新版本的圣经了),所以还得有劳朱姐妹帮我翻找经文……坏小!
可以到教会心情很愉快,可以到上帝面前祷告,可以见见久违的朋友……看到朱小姐没事了很安慰,希望日后我们还可以像以前一样无所不谈……散会后,牧师还特别为我们祷告,谢谢牧师小姐……在家事分享那一环看到即将竞选新一届的理事会,虽然与我无关,不过心情有些矛盾,如她蝉联,担心她又会忙到无日无夜的;如她没蝉联,又为她感到可惜……相信上帝自有安排,愿上帝祝福她咯!

发现最近的我,慢慢学会了祷告,无论大事小事我都会想到要祷告,想得到上帝的祝福……即使只是开车来回森林……也许是一种信靠,虽然我不是基督徒……愿上帝赐福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